Tuesday, June 8, 2010

攤位食材_第一彈 (特寫篇)

今兒個來跟大家介紹食材的特寫,最近因為忙碌加上出公差,所以沒時間在家好好的製作攤位的進度,

所以此篇算是給大家看看食材的細節囉~~

不知叫什麼捲來著,裡面包的是豆子,脆脆的,挺爽口~~


嫩豆腐,上面加上魚漿


新加坡特有的魚圓,也是最好製作的一個


很多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,我只知道吃,哈哈~~,這張為了要拍細節,連我的頭髮也一併拍進去了(羞)


空心苦瓜加魚漿,裡面大多數食材中,我最滿意的一個~~


小青椒加上魚漿~青椒好像有點太黑~~(懶的重做)


炸五香丸,仔細看質感很棒喔~~


這道也是我只知道吃的一道,上面還有灑上一些綠色的青菜之類的~~~


油炸過的豬皮,比較不會那麼油膩耶~~~


白豆腐內夾魚漿,新加坡釀豆腐一定都會有的,也是我最愛吃的一道~~


綜合丸,裡面不知道包啥~~挺好吃的


紅番茄和秋葵


老豆腐,旁邊黃黃的很有質感喔~~

(未完待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